网站首页  学科动态  学科简介  建设规划  研究方向  科学研究  人才培养  学科经费  学术交流  平台建设  社会服务 

资料下载 更多


友情链接 更多
  学科动态  
  您现在位置: 学科动态 - 正文

魏饴教授受邀参加西安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
 
学科动态    加入时间:2016/11/08 11:01:19     点击:


 

       1031日至113日,魏饴教授受陕西省教育厅委托,以专家组副组长的身份,对西安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。

 

      陕西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决定在陕西省全面开展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。其评估聚焦本科教学工作,核心是对高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,为该省实现“一流大学、一流学科、一流学院、一流专业”发展目标打基础。

 

      为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的这次评估,陕西省教育厅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担任专家组组长,教育部中文教指委副主任、我校魏饴教授任专家组副组长,他们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9位专家一道组成了阵容完备的专家组展开评估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 经过4天的紧张评估,专家组对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定位、师资队伍、教学资源、人才培养等本科教学工作的核心要素作了全面的审核,并反馈了科学的指导意见。专家组的工作得到了陕西省教育厅、西安工业大学的高度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


上一条:已经没有了
下一条:魏饴教授参加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